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玻璃棉 岩棉板 外墙聚氨酯复合板 硅酸铝 橡塑板 电梯井吸音板 岩棉复合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小姐
  • 电话:0316-5195997
  • 传真:0316-59628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增城市舞厅阻尼隔音毡出售
增城市舞厅阻尼隔音毡出售
品牌: 国美
单价: 12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5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888888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10 16:54
 
详细信息

增城市舞厅阻尼隔音毡出售

超静香材料的烟毒测试达到了t0级别。

t0级是个什么样的概念的呢?用小白鼠做过试验,在烟熏30分钟内不死亡,在3天内完全恢复了健康,这就是t0级,最高标准的无毒级别。

阻尼隔音毡耐用

由于所选用的基材是具有很高稳定性的,它的使用寿命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,经一系列系统的检测,得出了隔音毡材料的标准使用寿命是60年。

阻尼隔音毡环保

从日本引进的阻尼隔音毡,适应了高要求的环保标准,引进到我国后,接受了国标的严格检测,最后得出来的数据显示,可以看到隔音毡的各项数据都是远远优于 国家标准 要求的。

阻尼隔音毡用途广泛

阻尼隔音毡一种非常好的材料,不仅大项目上可以使用,就是在普通的民宅、酒店、等等地方都可以很方便地使用。

在这些地方使用,有一个很关键的地方,就是排水管道。 一些材料大件或者太硬,不能很好的包裹管道隔绝噪声。

阻尼隔音毡柔软

柔软的特质能让它很好地弯曲造型,紧贴包裹住管体,彻底解决来自排水管的烦恼,可以说只要有需要隔绝噪声的地方,它将还您一片安静的天地 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