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玻璃棉 岩棉板 外墙聚氨酯复合板 硅酸铝 橡塑板 电梯井吸音板 岩棉复合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小姐
  • 电话:0316-5195997
  • 传真:0316-59628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黄骅市电梯井吸音板价格信息
黄骅市电梯井吸音板价格信息
品牌: 国美
单价: 12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5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888888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3 14:29
 
详细信息
黄骅市电梯井吸音板价格信息


电梯作为高层建筑的重要附属设施,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。但是,由于电梯在设计、安装、使用等方面的某些不合理因素,所以产生比较严重的噪声和振动污染,电梯机房内噪声一般为80dB(A),若处理不当,电梯噪声和振动传至房内有时也高达50-60dB(A),这成为使用电梯的高档酒店和住宅非常急需解决的问题。治理电梯噪声和振动污染,是提高酒店以及住宅环境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。

针对电梯噪声振动产生原理和特点,我公司通过不断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创新,终于生产除了有针对性的隔音材料。

电梯井隔音棉隔音板 隔声性能A级吸音棉

规格:600*600*50mm

电梯井隔音板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电梯井走道侧墙、空调机房、风机房、机械车间、会议室、KTV歌厅、剧场、影院、录音棚、播音室、演播厅等。

通常一般隔声要求须达到隔声指数65(Rw)65分贝(dB)-75分贝(dB)

专业级隔声要求隔声指数(Rw)55分贝(dB)-60分贝(dB)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