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玻璃棉 岩棉板 外墙聚氨酯复合板 硅酸铝 橡塑板 电梯井吸音板 岩棉复合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小姐
  • 电话:0316-5195997
  • 传真:0316-59628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余姚市防水岩棉板价格信息
余姚市防水岩棉板价格信息
品牌: 国美
单价: 23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5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888888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13 16:24
 
详细信息
余姚市防水岩棉板价格信息


本公司岩棉为超大型自动流水生产,产量大,日产能80吨;由于采用自动流水线生产,所以产品质地均匀、质量稳定。纤维布局均匀整体性好,不出现质地不均容易扯断等问题。

容重可调节范围大

本公司岩棉可以轻加工也可重压缩,其优异的可加工性,充分满足了各行各业对保温密度的差异性要求,特别是高容重产品的生产。岩棉设计容重范围70-200kg/m³。

导热系数低,不燃岩棉在常温下导热系数仅在0.030-0.040之间,这充分保证了岩棉高效的保温绝热性能。岩棉本身属无机质硅酸盐纤维,按照国家标准GB/T8624-1997《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级方法》判断标准,岩棉属不燃A级。

吸音降噪离不了

本公司岩棉是一种理想的吸音材料,岩棉制品具有优良的隔音和吸声性能,其吸声机理是这种制品具有纤维交叉结构,当声波通过时,由于流阻的作用产生摩擦,使声能的大部分被纤维所吸收,阻碍了声波的传递。尤其对中低频和各种震动噪声均有良好的吸收效果,十分有利于减少噪音污染,改善工作环境。

耐侯性好棉质稳定性强岩棉是高温制品,纤维化学性质稳定不含氟、氯,对设备无腐蚀作用,而且纤维柔长而富有弹性,其成型后不再受外界环境变化的影响而发生外观或尺寸的变化。这使其无论是在高温、低温还是工业、民建都被广泛采用。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