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玻璃棉 岩棉板 外墙聚氨酯复合板 硅酸铝 橡塑板 电梯井吸音板 岩棉复合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小姐
  • 电话:0316-5195997
  • 传真:0316-59628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湖北硬质岩棉板价格
湖北硬质岩棉板价格
品牌: 国美
型号: 1200*600
规格: 齐全
颜色: 黄色
单价: 23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5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18 13:57
 
详细信息
湖北硬质岩棉板价格

岩棉板具有优良的防火、保温和吸音性能。它主要用于建筑墙体、屋顶的保温隔音;建筑隔墙、防火墙、防火门和电梯井的防火和降噪。岩棉制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苯板最便宜,保温效果一般,会吸水、发生变形,做完保温层之后需要做其他的一些防水等措施

矿物棉,岩()棉和玻璃棉有时统称为矿物棉,它们都属于无机材料。岩棉(矿物棉)是一种来自天然矿物、无毒无害的绿色产品。其防火性能好、耐久性好,能够做到与结构寿命同步,价格较低,在满足保温隔热性能的同时还能够具有一定的隔声效果。

岩棉外保温隔暖系统尤其实用于防火等级要求高的建筑。但岩棉的质量优劣相差很大,保温性能好的密度低,其抗拉强度也低,耐久性比较差。玻璃棉与岩棉在性能上有很多相似之处,但其手感好于岩棉,可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。但它在中价格较岩棉为高。

所以推荐你用岩棉板可能好点。

经高温熔融成纤,加入适量粘结剂,固化加工而制成的。岩棉板产品适用于工业设备、建筑、船舶的绝热、隔音等。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